不陪聊

【闲聊】有人来聊一聊下一任剑圣会是谁么?[9][完结]

前文+说明戳我!> |8|

谢谢大家一路陪伴 (*'▽'*)♪写这篇文的时候发生了很多意外事件,总之你们能喜欢真是太好啦……结局可能挺平静和首章蛮不相称的0v0但是这篇文最终目标是秀!恩!爱!所以……就这样吧?

还有个番外等我写好就放出来……

------------------------------

其实本来我也以为只是自己想着玩,毕竟这种事儿真放在他们身上不太现实……姑娘们也只是私底下组CP开玩笑而已……

一晃眼就几年过去了,中间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他们私下交往应该不少吧。

之后不是发生了那事儿么……看着对方鲜血淋漓的,估计就是这事儿一向放养政策(?)的君莫笑也感受到了,于是在人还没有好利索的情况下就去……表白了。

这种事儿也很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不然百分之99.95%会扑街!他就是个好例子!

那真是我见过的最无语的表白了,你们见过被表白之后第一反应是:“君莫笑你大爷刷我好玩吗?说吧你这次又要搞什么妖蛾子?”

说好的感动气氛,瞬间毁个干净……

估计君莫笑也无奈了,第一次什么嘲讽都没有就呵呵了一下走掉了,留他一个人在原地百思不得其解。

我要说什么好,简直是世界上最无语的告白。

……还失败了。

在桌下面努力保持不笑出来的我憋的内伤了!

№61 ☆☆☆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上天然呆怎么办,急,在线等!#

№62 ☆☆☆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看不出来。

№63 ☆☆☆ 大漠孤烟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憋得内伤……更夸张的是君莫笑都走掉老远了,当事人还在没自觉地嘀咕:“是不是被暗算了还没察觉最近遇到了什么事情赶快去看一看哪里不对省的过几天才反应过来出糗。”

我看着就心塞。

№64 ☆☆☆ 寒烟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去笑一会!!!!!君、君莫笑你也有今天啊!!!!!我头一次知道他也会无语,简直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文奇观!!!!!

№65 ☆☆☆ 逐烟霞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颗为荣耀联盟日夜操劳的心早晚有一天会被心塞填满……[蜡烛.gif]

№66 ☆☆☆ 风城烟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蜡烛.jpg]

№67 ☆☆☆ 一枪穿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枪穿云你跟着起什么哄!

再说了那时候毫无预兆连点气氛都没有谁知道是不是在耍我已经被耍了那么多次换成你们你们敢答应吗敢吗敢吗?等真的试试你们就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68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首先,他需要来找我告白(﹁”﹁)

其次,这条件这辈子不太可能成立(﹁”﹁)

最后,你舍得?(﹁”﹁)

№69 ☆☆☆ 风城烟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他的思维来说……说不定……真的舍得?

№70 ☆☆☆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72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说不可能欸,我相信队长说的QwQ

№73 ☆☆☆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这种事儿应该有点觉悟的……嗯然后就拉着寒妹子去看情况。

我很耐心地劝说了很久很久,最后他家伙得到结论,“下次见到那家伙先糊他一脸再说。”

→_→呵呵。说好的觉悟呢,和剧本不一样啊。

然后第二天,他跑去很认真的问哥哥(……)自己还治得好么(……)。

要我说去找我哥这举动就已经放弃治疗了好吗……

我哥那种人一旦腹黑起来很恶劣,当然有时候也会有点天然呆,所以就算是放弃治疗最好也不要去问哥哥……说起来到底为什么要问哥哥啊?!我哥是做武器的不是学治疗的吧!!

对不起忍不住吐槽了,我实在搞不懂他们的脑回路啊啊啊!!

我哥很爽朗地说……他说……说……

“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啊。”

卧槽人家根本没性命之忧好吗!说的和死亡遗言一样是闹哪样啊?然后流木淡定的走开了,我哥还很惊讶地问你不想说什么吗,得到“我什么都不想说”的答案之后愣了一会才过来问我前因后果。可是这时候我也什么都不想说了,我已经看到了结局。

果然,大神一直顺风顺水性命无虞,就是感情坎坷,两个人脑回路都不太对。

第一次告白,扑街。

№73 ☆☆☆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辛苦你了……最后到底是怎么成功的?

简直不可思议,想想起来有点小激动呢(。

№74 ☆☆☆ 涛落沙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子汉大丈夫我怎么会被这种小事绊倒呢你们太小瞧我了,我这种人向来不在意细节这样才是真男人嘛!不过也就是我能受得了他那种恶劣个性了换成你们能吗能吗能吗?我为联盟收了这祸害不谢啊大家!

№75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能翻译下这复杂的句式,我已经看不懂了=___=

№76 ☆☆☆ 逐烟霞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译:你们有本事来啊来啊!反正我已经收了这妖孽,不会在意的。

№77 ☆☆☆ 风城烟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身后的黑气又浮起来了……我真担心他下一个目标……

№78 ☆☆☆ 寒烟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关系没关系,老大不会怎么样的!!!倒是你们在刷什么,很厉害的样子???

№79 ☆☆☆ 包子入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包子,来首狮子座怎么样?

№80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

№81 ☆☆☆ 昧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定要这样吗?

№82 ☆☆☆ 寒烟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不要这样!!!相煎何太急!!!

№83 ☆☆☆ 一寸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欺负我不会唱歌吗!不就是狮子座么我也会唱!

№84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们够了……真是够了……

好好用正常方式讲话会死吗?

№85 ☆☆☆ 小手冰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在一起的,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在一个风不和日不丽的天气,远处的晴空无几,电闪雷鸣的。要我说选这种天气出任务根本就是脑袋被门夹了还被长耳怪踢了。

结果想当然,君莫笑没能按时回来,某人着急了要出去找。

热血少年,找死啊,昧光都能不费力气的打过你了。

结果他还是很执意出去找,怎么说呢那段时间出任务的确是比较危险,但是我们还是觉得那种天气不要乱行动的好,毕竟保护不好别人自己反而先交代了也不好是吧_(:3)∠)_

某人不顾一切跑出去,竖着出去横着回来啊!君莫笑把人背回来还皱着眉头问我们怎么把他放出去了很危险不知道么。

结果第二天君莫笑就过来找哥哥做武器了→_→……平常哥哥很珍惜的材料一个不落,都被坑走了……

然后我去问的时候被告知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虽然很肯定是那一晚上的事儿,但是还是非常好奇!简直想打一个#大神教你如何攻略天然呆#的TAG啊!

哦顺便说,哥哥你活该被君莫笑坑。

№86 ☆☆☆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一起了(*'▽'*)♪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8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置信……

队长都没猜出来会是这么个结局!

№88 ☆☆☆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瞬间体会到了君莫笑的各种厉害之处……

№89 ☆☆☆ 风城烟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那开始到现在就一直这么在一起?

我还以为一直是傻白甜……没想到发生那么多事情Σ(゚д゚;)

№90 ☆☆☆ 逐烟霞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在一起,之后貌似也有溜出去练剑/溜出去逛街/溜出去话唠(……)的事情发生,不过总体可以撒花圆满了。

№91 ☆☆☆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咋了,难道发生了诸如“你自私你残酷你无理取闹”的事情了吗2333333

“为什么啊!反正我也活不久了!”

“你是笨蛋么!”

№9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总体来讲全部都OOC到飞起,但是“你是笨蛋么?”→这句意外的准确呢www

№93 ☆☆☆ 寒烟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某些方面来讲的确让人摸不着头脑。

№94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这方面不太擅长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不算是迟钝呢^ ^

№95 ☆☆☆ 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算是迟钝呢”这句话应该从哪里吐槽比较好……不禁看了队长一眼……

№96 ☆☆☆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至于那些质疑流木是谁的人……嘛我只能说,请给他们留点空间。到底是谁、有着怎样的身份,真的那么重要吗?这一页揭过去,发生了多美好的事情抑或多么不可预料的意外,只要结果好不就可以了吗?

总之现在能在一起不是最好了嘛╮( ̄▽ ̄)╭

№97 ☆☆☆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注意素质!

总之……能在一起祝福你们……恭喜了啊。

№98 ☆☆☆ 生灵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一个人的时候~难免想~不~开~

№99 ☆☆☆ 包子入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泥垢!而且全部唱错了好么!

№100 ☆☆☆ 昧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8)

热度(154)

© 生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