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陪聊

【叶黄】喵喵喵了个咪

【闲聊】有人来聊一聊下一任剑圣会是谁么?的G文

作者 @鱼树树树蜀黍 

一并放出,作者是↑喜欢欢迎和她表白XD

*喵设定注意

 

黄少最近有点烦。

不能说的心事什么的。

他趴在地毯上,四肢都摊成“大”字,尾巴没什么力气地搭着,奶黄色的柔软绒毛在春日里大好的阳光下简直快要与身下的长毛毯融为一体。

 

“唉。”他偏了偏头,把脑袋埋进两只前爪里,第五十次叹气。

想他多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一只帅猫,竟然有朝一日也沦落到如此地步,到底还是春日的气氛太过躁动?喵了个咪的,他趴在这里暗自伤神却不知道心里想的那货在干什么,多半正懒得不成样地躲在家里睡大觉吧,真是欺负猫。

话都不想说了!烦!

 

趴了会儿,他觉得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下去了,于是他跑出了家。

他可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夜雨声烦黄少天啊,自己看自己都感觉要醉了,拿下一只又懒又不要脸的叶修简直太容易了!

——嗯,就是这样!虽然那个不要脸的货并不是少女但是小爷出手肯定也是妥妥的。

黄少伫在叶修家门口,这么给自己打着气。

他眼睛一闭,抬起前爪去拍门。

没有预计中坚硬的门板,温热的、柔软的触感让他没忍住又加大力度按了两下。

“卧槽开门就有人堵鼻孔今天什么日子?”

 

六月飘雪,晴空霹雳。

黄少默默收回了自己的爪子,连眼睛都没敢睁开就颓丧地趴在了地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失礼了啊,在心上人面前没有保持住自己的形象不说还把自己的爪子按到了心上人脸上。

他在心底颤巍巍地给自己举了个-100分的牌子,觉得自己大概要出局。

 

“哟,怎么有空跑哥这儿啊?”叶修抬起前爪拍了拍他的头。

感觉浑身的血液“唰”一下子都冲向头顶,脑浆都热地冒泡了的黄少梗着脖子毛都快要炸起来了:“哈哈哈……我……我路过……对,路过……哈哈……哈……”

叶修慢慢地绕着黄少转了两圈,觉得他今天简直表现得十分奇怪。

而且有点萌。

咳。

肯定都是太阳惹的祸。

因为黄少的到来,叶修难得准备出去走走的想法也只好作罢。他带着黄少进了家门,然后窝到了长毛毯上:“你自便吧,哥就不跟你客气了。”

“卧槽你个没下限的我看你是懒得动吧叶修你别想否认绝对是这样你丫太过分了简直!”他撑圆了眼睛瞪着叶修。

叶修懒洋洋地瞥了他一眼。

“哦,就当是吧。”

黄少看着叶修,感觉自己大概有点自虐倾向。

叶修慵懒地窝成球状,他是一只罕见的黑猫,通体没有一根杂毛,日光下那有些冷峻的墨色毛发都好像是笼罩着一层温润的光。黄少盯着看了一会儿,又小范围地走动了几圈,这才确定叶修这货竟然睡着了。

好像刚刚还打了个小呼噜!

简直不把自己这只英俊潇洒的帅猫放在眼里!不过就算是打呼噜也是十分有爱还是不跟他计较那么多了!

黄少瞬间化身成了痴汉。

 

他向着叶修靠近了两步,快到跟前的时候叶修小小地抬了下胳膊,他估摸着叶修是要醒了,暗叫糟糕,一边转身就往后方跑。然而他跑了两步又停下扭头看时,却发现叶修根本没有要醒的迹象,于是再次放心大胆地靠了过去。

奸笑两声。

嘿嘿,叶修你小子终于落我手上了吧。黄少摇头晃脑地抬起爪子戳了戳叶修的胖脸。

乖乖了个咚……软得不能行!估摸着肚子也是……他眼神不怀好意。

5厘米、4厘米、3厘米、2厘米、1厘米……黄少的爪子停在叶修的肚子前,想了想如果叶修在此时醒来可能会造成的后果,默默地咽了口口水,有点紧张。

叶、叶修什么的,我……我才不怕呢!该出手时就出手!

 

——然后爪子被打了。

“少天你最近胆子倒是很肥啊!哥的肚子是你能摸的吗?”叶修用爪子压住黄少的爪子,瞬间就从气势上压倒了黄少。

霸气得不行。

“切,小气!摸摸会掉肉吗?啊?会吗会吗?”

“那可说不准。”叶修抓起黄少的爪子,然后又压下去,再举起,压下去,举起,压下去,玩得不亦乐乎。

“掉肉也是给你减肥!你要感谢老子你懂吗!”

“哥又不用减肥。”叶修微笑着抖了抖肚子,然后一爪子搭在黄少的脖子上:“少天你今天不大对头啊。”

黄少本来斜睨着他肚子的眼神瞬间就飘忽了起来,身体从被搭住的脖子开始僵硬。他缓缓地、缓缓地回过头,然后开口:“没、没有啊……怎么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从来都这么英俊潇洒向来都这么帅得天地变色哪里不对啊?绝对不可能不对的你一定是多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问你脖子后面怎么会有个蝴蝶结……你到底在想什么?”

哈哈,原来是问蝴蝶结啊。

蝴蝶什么结啊!什么蝴蝶结啊!根本不是重点啊那个!完全不重要啊!

糊你一猫脸啊叶修!

黄少无力地叹了口气,出乎叶修意料地没有开口反驳,只是胡乱点了点头应付道:“嗯嗯那啥我想不如我先回去了。”

“这样啊?那你回去吧。”叶修挥了挥爪子。

你丫都不会拦我一下吗!黄少怒气冲冲地大步向门口迈去。

“诶等等。”叶修喊了声,往前追了两步。

“怎么了!”黄少回头两只眼瞪得圆圆的,闪着兴奋的光。

“记得关门啊……反正你顺手。”叶修很严肃地对他说。

啊啊啊啊气死猫了!

黄少重重地“哼”了一声。这次再喊我我也不回头了!他在心里立誓说如果再回头他就是小狗!

“少天啊。”身后那个没脸皮没下限的货又喊了一声。

脚步又忍不住地停了下来。

他听到他轻巧的脚步声,一步、两步、三步,越走越近。

越来越紧张,但是脑子却越来越清醒。

只要是叶修,不管在哪儿、不管什么时候,想到了就觉得心砰砰直跳。是喜欢的,但是为什么喜欢?黄少思考着他人生中或许是最重要的事情。

 

 “啪”屁股被什么东西轻柔地拍了一下。

“你最近真的是不太对啊!”

黄少一身奶黄色的毛“唰”就炸了,圆滚滚的一坨。

此时他完全不能思考了,脑海中一片“卧槽他拍我屁股”、“救命刚刚发生了什么”、以及“什么鬼情况”。

真是不能忍。

黄少余光一扫斜侧那黑心黑肚皮的懒货,尾巴高高扬起,找准方向对准位置。

“啪!”

抽到了叶修的脸上。

哼!

黄少傲娇地哼了一声,大步走了。

 

黄少回家开始了他的入定新生活。趴在长毛毯上满脑子都是屁股上被轻轻扫过的温软又轻柔的感触。

明知道是个玩笑。

明知道……

其实哪儿有那么多明知道。如果真的知道了就可以避开,那他就绝对不会喜欢上叶修那只又胖又懒嘴巴还坏的黑肚皮猫。

哦如今还落得一个被调戏的下场。

真是惨。

“少天,今天的事是哥错了。”

卧槽谁来告诉我这个幻听怎么回事啊?黄少蹭地一下站起来,扭头左右看,到底还是没找到说话的声源在哪儿,一句道歉的话吓得天不怕地不怕的黄少天毛都倒竖起来了。

“上面。”叶修看到他吓得四处乱瞅的样子懒懒地喊了声。

“你怎么进来的?”黄少冲他龇牙。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今夜月色正好。”叶修走到他身边,跟他趴在一块儿,“看这牙龇得跟个小狗一样。说起来你今天不是还说谁再回头谁是小狗吗?你之后怎么又回头了?”

“等等老子明明是在心里说的你怎么知道的?而且就算是这样要你管吗!老子乐意啊有本事你咬哥啊哈哈哈哈哈谅你也不——”后面的话再也说不出来。

叶修一口咬在他的脸侧。

“那句话下午你自己说出来了。”叶修无奈地戳了戳黄少的肚子,结果软得超乎想象。“你说你除了炸毛之外哪里像猫?还龇牙?”

忍不住多戳了几下。黄少不动,也不吭声。

“其实哥都知道。”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装死的黄少,看着他的身体慢慢僵硬起来,看着他紧张地颤抖,看着他忍着不动余光却一直往他身上扫,他眼中都是笑意,声音温和了起来:“别瞒了。”

“你都知道啦?”黄少干干地问。

“差不多吧。”

“简直是十分丢人啊……”黄少蒙住头,“喜欢什么的又不能完全怪我啊卧槽真是搞得都不像我了简直烦死了叶修你大爷的你又没优点我为什么喜欢你啊想了想真是根本找不到原因啊!”

叶修的眼神变得有点危险。

老子有那么差吗?明明也是十分英俊且有身份有地位的贵族猫好吗。

“等等……你在说什么?我们难道不是说的你脖子上蝴蝶结的事情吗?”叶修退后两步,表演出了一个受到震惊的猫的形象。

黄少又呆在了原地?

你特喵的在逗我!

喵了个咪这个世界我看不懂了!

偏偏那叶修还不是个省事的,嘴里还念叨着:“啊虽然我们说的不是一回事,也没想到少天你对哥竟然是这个想法,不过哥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也就勉强答应了吧。”

如果到了这时还不明白叶修是故意的,那也就白活了。

“叶修你去死吧——!”

太欺负猫了!忍都忍不了!简直要上爪子挠死他都不解气!

不过。

——奋力追着叶修满屋子跑的黄少心头一颗大石终于落地,困扰了他许久的春日里的小心事什么的也在这个不着调的猫的不着调的回应里得到了解决。

黄少看着前方那懒洋洋的黑猫心里得意,果然拿下一只又懒又不要脸的叶修简直太容易了!虽然那个不要脸的货并不是少女可是小爷出手妥妥的。

逗着黄少满屋子跑的叶修默默地在心底笑。

大鱼终于进了盘子里。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谁才是赢家这根本说不准啊,黄少,你还是自求多福吧喵。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