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陪聊

【闲聊】有人来聊一聊下一任剑圣会是谁么?[3]

前文+说明戳我!> |2|

哦对了这里有一只活的伞哥!


惊现知情人?

№6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什么材料?主修战斗课程的人一头雾水(; ̄д ̄)

最近也没看到什么悬赏啊?

№6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д・)ノ゙其实是……有的!

但是导师的事情我不敢说太多OTZ。我是锻造系的……

№65 ☆☆☆ 不敢爆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她不敢我敢!

(。ゝω・)ノ 导师最近在研究武器图纸呢!

№66 ☆☆☆ 楼上的室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还未知道那些年遇所遇到的土豪们的名字#

锻造系都是土豪,大土豪,超级豪……!

№6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锻造?最近会有神兵?

№6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木苏大神的千机伞已经是一个巅峰了……试问谁能超越?

№6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君莫笑大神也会……

新的银武什么的好期待!

№7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ゝω・)ノ我们导师就是秋木苏,怎么,没办法超越?

№71 ☆☆☆ 室友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够了

这贴到底多神转折啊?啊?啊?我的心脏= =

№7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这样……我屮艸芔茻

№7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

说是银武,到底是什么银武啊?

№7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木苏大神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千机伞,其次是战矛却邪,女神的吞日应该也是他的手笔。

№7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是千机伞要提升?

№7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银武皆有武魂,贸贸然提升会被反噬,严重还有可能致死。

君莫笑那把武器都多高的级别了?即使是他也驾驭不了更高级的千机伞。

№7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寒烟柔、包子入侵、女神他们都有银武了。

难道说秋木苏大神的下一把银武是给……流木做?

№7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是最厉害的天才锻造师,要做银武不奇怪,更何况大神人炒鸡温柔(ˉ﹃ˉ)

又不像是某些不入流臭脾气还毛病多的家伙→_→

№7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大神人炒鸡温柔!虽然只是萍水相逢擦肩而过一次但是在他走过之后我忍不住流了一地口水(ˉ﹃ˉ)人美声音也美!他们兄妹是我的男神和女神!

№8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阿诺……如果真的是给流木做的话……如果那位室友君说的是真的……如果楼上上爆料的那位说的是真的……

这个流木到底是什么身份?有大神打材料,还有顶级锻造师做武器。可是我从前一直都没听说过有这么一号人?

№8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问。

能一上手就驾驭带有武魂的武器,实力应该……完全没的说了?可是我也没听说过啊?对不起我可能也是刚从偏远大陆出来_(:з)∠)_

№8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起来……我也……

等等,流木和流云名字很接近?兄弟?

№8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我是楼上爆料的。

虽然裹着斗篷,流木看起来和君莫笑大神差不多高,不可能是兄弟。而且一个棕毛一个黄毛,一个棕眼一个蓝眼,这要是兄弟得多基因突变= =

就是他手里拿的是低阶的吸血光剑,虽然也是稀有武器,但是这种低阶又没武魂的剑没高手去用吧。就算是我拿着多半也只是欣赏+好玩态度,可是他真的拿着那把剑在用……

№8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有没有……有大神笼罩,真好啊\(゚ー゚\)

想象了一下大神和流木,我感觉自己再也不会窗这次的本子了!

还有更详细的料吗,叶修脑残粉表示不满足,满地打滚

№8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而已,多大事儿?

他的剑法能比流云好?我不信。

№8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8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先站中立。虽然一个新人我也不太敢置信……

№8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时隔太久记不清细节了,君莫笑大神还说了什么身体不好就老实站在哥身后啊之类……记不太清原句,只记得当时闪瞎的气氛……

然后流木就炸毛了,说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那时候我觉得他差点跳起来?但是卧槽,下一秒他就一个三段斩对着大神砍过去了,速度好快!

大神……怎么可能出事呢,轻而易举的躲过,还按着流木说哥不欺负你= =

其他几位很淡定的样子,估计看习惯了2333333

№8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此温柔的男神……(゚Д゚)ノ

№9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从哪里看出来的温柔!这明明还在腹黑气场全开好不好!

№9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他心脏的整个联盟都榜上有名,温柔什么的别吓我∑(O_O;)

№9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有没有认真看帖啊?都站在背后我保护你了还不温柔,那我找不到更温柔的了= =

№9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激动毛线,每个人理解都不一样。说不定楼上是觉得大神在说流木不够资格。

№9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ノД`)・゜・。最近印象最深的是“站到为师身后去。”温柔的春风拂面……当时就觉得再也不能有什么比这个更温柔了……

№9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p_q)那句话好有既视感……似乎是某对师徒……

如果流木是君莫笑的徒弟的话……

№9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的学生千千万……导师平常指导阶段非常正经,平日相处的话,是个亦师亦友的人。

总之非常好相处。

他也就会在平日毒舌几句,总体还是个和蔼可亲的角色(〃 ̄ω ̄〃)ゞ

№97 ☆☆☆ 战斗格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大名鼎鼎的一寸灰听说没?也是君莫笑大神的学生。

№9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起来又有非常厉害的人要出现了啊……

№9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占个一百楼!

希望他们能像是那对师徒一样最后平安喜乐ヽ(・∀・)ノ

№10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3)

热度(124)

© 生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