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陪聊

【闲聊】有人来聊一聊下一任剑圣会是谁么?[4]

架空背景下有些地方和原作有微妙的差异,并不是BUG。

前文+说明戳我!> |3|


【树洞】今天被人抢走了武器不开心

 

强袭之剑被抢了,对我来说还是很贵重的物品。

还不知道怎么给公会交代。

№0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袭之剑?很低级的重剑而已→_→

么么哒,再去打一把呗。

№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种低阶东西还有人用,别这样我吓死了。

№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武器都能丢,楼主的剑术是多烂。

№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楼主昨天跟着公会出任务,不小心迷路了,在丛林里乱窜打算休息一下的时候,突然窜出来一个穿斗篷的怪人让我等会。

这时候谁等谁白痴,楼主于是拔腿狂奔……还是没能甩掉他。

那个人一边跑一边嚷嚷,还说要用手里路边铁匠铺一个银币买来的轻剑来换我的稀有武器。楼主不答应就被一决胜负了……

楼主自认为身手算是不错的,可是完全没什么还手的余地,更烦的是,那家伙一边打一边囔囔奇怪的招式,简直吵的头疼。

眼睁睁看着武器被抢走无能为力。

最关键的是,他还在走之前说借用下用完还我……谁信?

楼主现在偷偷回了城镇上,还不敢去找工会交代。

№4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楼主,别理那群土豪。

虽然强袭之剑真不贵。

№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楼上!当胸一刀啊!

№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在哪里丢的?

抢剑的人有什么特征么?还是只能看到斗篷?说一说我可以让兄弟们留意下。

№7 ☆☆☆ 蓝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Cд゚lll)…………

会、会长!

№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长!m(_ _)m!

楼主说说呗,我们也会帮着多留意一下的!

№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是蓝溪阁分会的会长……那我这边也帮忙多留意一下吧。

№1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觉得楼主有点好玩,可是看蓝河会长那么认真,我这边也认真一下好了。

№1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一把普通的剑而已,我一天的饭钱都可以买三把,不至于吧你们……

№1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楼上……我就记得那位十分的多话。黄头发蓝眼睛,下半张脸都包起来了。应该属于长得不错的类型。剑术应该非常了得,造诣很高但是很年轻的样子。

不过,下次见面,一定砍了他。

№13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起来有点……眼熟?

№1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说话要谨慎。

№15 ☆☆☆ 蓝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我也……

№1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眼熟?

不太明白什么意思求解答(ノ_<。) 

№1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ΑΦΗΜΙ.ΤΙΚΕ.ΦΟΥΚΩΤΕΑΨΙΔΕ             ┃

┃【闲聊】有人来聊一聊下一任剑圣会是谁么?[hot ]  ┃

┗━━━━━━━━━━━━━━━━━━━━━━━━━━━━━━━━━━━━━━━━┛

来戳

不谢,I’m superhero。 

№1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太高能!

楼主你还在吗!千万不要开窗接猫头鹰啊!那不是猫头鹰啊不是啊!门外那个也不是定时清洁啊!楼主快回来!

№1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君……莫……笑……大……神……

谁有速速救心丸情分给我一半……

№2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吧?有那么巧?也太吓人!

№2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楼主成功得罪大神x2,楼主你还活着吗?

№2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不太科学啊,说不定是巧合呢……总之先点一排七彩蜡烛镇魂

[七彩蜡烛.gif]

№2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看到这里请来找我,如果你还想要命的话……我不介意当一回中间人。以及那把剑的确不值什么钱,我作为会长不会追究的。

至于大神,嗯……最近你还是不要出门比较好。

言尽于此,出贴。

№24 ☆☆☆ 蓝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吧!这是什么rp才能遇到这样的事情?

我已经分不清是好运还是厄运了……

№2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河会长……走了?

№26 ☆☆☆ 今天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走了吧?

№2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他真的遇到了………………流木?

№2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他到底为什么爆剑啊?吸血光剑不够,还有银武在不远的前方呢Orz

№2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爆点料好了,有点猛你们……先承受住啊。层主没在湖绿,当然你说我湖绿就湖绿呗。

楼主今天在空积城接了个任务,应该是和这位……叫做流木的人在一起。

当时想着赶紧去了回来吃午餐就匆匆上路,半路上他准备拿武器才发现卧槽武器不趁手说了句“等我下”就跑掉了!!我觉得估计是技术不好想跑路就抱着一会而已不算什么的心态等了下,结果他带着强袭之剑回来了!!他到底怎么带回来的!!

我当时觉得很高能了这剑哪来的啊!!就算是回城里也没这么快啊!!难道从土里挖的吗这也太扯!!他说半路上遇到以前公会的人,借的。感觉……这有点湖绿……

当然,这不是那件不得了的事情= =

№30 ☆☆☆ 今天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2)

热度(153)

© 生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