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陪聊

【闲聊】有人来聊一聊下一任剑圣会是谁么?[5]

前文+说明戳我!> |4|


强迫症如我,决定先出去滚一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很不得了了好么!呜呜呜呜能和流木一起!说不定楼主下个转折就巧遇大神了!

№3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根据描述,我对能和流木小哥一起同行表示羡慕。

各种赏心悦目有没有(¯﹃¯)

№3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流木小哥反应有点神奇www

为啥没武器第一反应是去抢啦?实在不行去用大神的呀www

大神绝对会借给他的wwwww

№3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ˇ ̄)/ 赌一个硬币真的遇到大神了。

№3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遇不到大神我就生吞蟾蜍。

№3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今天没吃蟾蜍,所以萌~萌~哒~

№3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过蟾蜍它还只是个孩子!

№3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不放,来咬我啊o( ̄ヘ ̄o#) 

拿着轻剑的流木走在树林里,想象了一下场景然后大致复原出来了[x.jpg]你们快来感受!

№3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树荫下的王子!妈呀!美的不能自己!这侧脸!

再也没有我…………………………想绕着祖龙城跑5圈!

№4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在快到任务目的地的时候又冒出个把自己包的结结实实的怪人说要同行。说实在和这群人一起走路感觉不像是冒险倒像是打劫的= =只有3个人的打劫团伙真是弱爆了……尤其是因为身高差,我们三个站成了V字型……

那时候觉得流木突然僵了一下,神色怪怪的。然后他就开始跟我答话了,明明之前感觉超级高贵冷艳的!突然就开始说了一大堆关于术士的技巧之类的,还说他师父也是术士多犀利blablabla,废话太多记不清了,奇迹的是我除了“嗯”之外就没插上过嘴。这么说话真的不会把自己憋死么?

我就这么一想而已,那位裹着斗篷的就说了!

“你少说几句不然真要把自己憋死了。”非常鄙夷的口气啊!绝对让人想揍他那种!我估计流木也很想揍,人都走过去了突然背后轰一声……冒出来一只烈焰波修诺,卧槽S级悬赏,十个我组团也打不过……

高能的来了!那人兜帽一掀……卧槽大神!!大神跟我同行了半天!!大神还被我腹诽打劫的!!我错了!!可是大神你为什么随便散步也能散步到这里啊大神!!大神你很闲是不是!!到底多闲才能在这里散步啊!!

好吧……既然大神在这儿我就淡定了。正当我想回去帮忙的时候,大神把流木往我身后一推说拜托姑娘看好他别出手就一个人上了……留我们两个面面相觑_(:3)∠)_

八卦之心熊熊燃起我就问他是不是认识大神。

结果他很冷淡地说“很熟。”就转过头去看大神打架了……刚刚那个话唠去哪儿了?依旧契而不舍的我追问了句“哦?有多熟?”,他过了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还“啊?”了一下,然后说“知根知底。”不知道为啥觉得他有点紧张的样子,感觉在撒谎啊……

顺便流木同学真的很好看!虽然只露出半张脸但是……苏一脸!真要我说,感觉比那位从未谋面的剑圣还好看。

我估计他依旧很想上去练练手,刀都握住了,看得我心惊胆战跑去拦住,可是以我身高只能抱大腿了= =是的我最多能够到他的腰,拽着斗篷往后扯。他就突然僵了下……感觉似乎是小腹那边带着伤?低阶牧师的一只别计较OTZ。

就在我觉得不好闯祸了的功夫,大神怪打完了冲了过来。

感觉接下来应该是令人感动的拜大神时间……的时候,两个人就地讨论起了吃药问题来!!卧槽说好的英雄救美情节呢!!多留点感动给新人啊喂!!

“乖,回去吃药,有病治疗没病补脑。”

“……”→话唠如他终于无语了一次!

“不要放弃治疗。”

“君莫笑你大爷的!”

“你都多大了,怎么,还想让人喂啊,好吧哥知道了。”

“要脸吗斗神大大不如我们来PKPKPK谁赢了谁吃药!”

“好的我现在宣布你赢了,伤口发作就别闹了啊。”然后……大神就……一个公主抱……把流木……打包带走了………留下原地石化的层主……

但是,还是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啊……

以及,我接的是,双人任务……还能不能好了啊……烧死秀恩爱的好不好啊……

№41 ☆☆☆ 今天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呢。

不知道为什么大神在我心里忽然调了个弯,居然在讨论吃药有点可爱啊233333

№4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宠溺的口气是怎么回事,擦擦擦擦擦擦,男神有伴了,伤感了起来。

№4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君莫笑终于找到西皮,不容易,都多少年了。

虽然我一直以为他注孤生(﹁”﹁)

№4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居然是这样?让我来打一个#有生之年#

噗哈哈哈哈哈,嫁妆(银武)已备好!就等来娶(取)了。

准备好了嘲笑的台词~

№46 ☆☆☆ 秋木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哥我早说了,你就不信,这次我赢了_(:3)∠)_

赌约什么时候兑现?

№47 ☆☆☆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尔康手)你画风诡异啊!!

这是被什么附体了吧!!快醒醒啊喂!!

№4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那么好笑吗?新人求答疑解惑QwQ

顺便给秋木苏男神奉上今天的膝盖[切膝盖.jpg]

№4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膝盖就不要了吧,血淋淋的……

只是叶修大神在大家心里都是“大神只食人间烟火,而我手里没有钱”这样的心情……

突然发现已经有CP了,感觉有种又微妙又欣慰又难过(?)的混合感……

№5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啥觉得他有点紧张的样子→这是在担心吧,大神的身手还担心什么啊www

还想让人喂啊,好吧哥知道了→男神你要做什么!

№5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闪!前排出售铝合金眼镜!闪瞎别人的力量,现在只要7.5折~

№5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人的颜组合起来,天啦撸(¯﹃¯)

有人要出本吗,求个画师!联系方式私信我!

№5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和女神你们打了什么赌?

我就好奇一下……不方便可以不用理我┭┮﹏┭┮

№5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赌君莫笑什么时候动手_(:3)∠)_

老哥压了超久,注定要输www

虽然技术不如他,这方面还是要靠女孩子的直觉www

早就觉得他们俩闪瞎了,各种方面的特别关心还问我什么吃的比较好不要垃圾食物啊BLABLABL我们团的药剂师还被抓住问了好久……如果这都不能证明什么(﹁”﹁)

上次君莫笑突然喊我来帮忙的时候已经证实了,老哥还死不认账,这下……www

准备准备收礼物去了~各位午安。

№55 ☆☆☆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赌约一时爽,钱包火葬场……^ ^

№56 ☆☆☆ 秋木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我的钱包给你!(顺便拿过了旁边血淋淋的膝盖奉上)。

№5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天都能看到画风不一样的男神们,天啊大神都好温柔……呜呜呜呜祝福。

№5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没有在空积城附近的妹子看到继续了吗,看不到后面怎样了不开心!

№59 ☆☆☆ 今天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告,如果是吃药的话,我似乎看到惹……就在空积城的小酒馆。

他们还在讨论吃药、吃药和吃药= =估计酒馆里很多人都听见了……

我来的比较早正好看到他们进门,大神问你说这么多话不要紧么,流木说似乎真的有点头晕。

天啊能把自己说到缺氧头晕是多话唠?!

以及大神和流木你们今天没吃药所以画风萌~萌~哒?

№6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4)

热度(168)

© 生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