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陪聊

【闲聊】有人来聊一聊下一任剑圣会是谁么?[6]

夹带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原谅我的脑洞太泛滥!!如果有种奇怪的穿越感对不起!!以及这本来就是架空所以我就假设一下大家对BL这种事情还是挺淡定的好不好(*´・v・)!!

如果看到FB有个疯狂打Unlight的混蛋请不要大意的上去揍她吧!!

今天开始恢复日更,还有四章完结啦(大概)。

前文+说明戳我!> |5|


不管吃不吃药,大神都萌!萌!哒!

№6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来呢?流木没事吧?

№6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有啥事儿,大神上能抗怪下能治疗_(:3)∠)_

他能有事儿我可以直播吞两个蟾蜍,活的!

№6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也不希望流木小哥有事儿但是好想看楼上吞蟾蜍喔……

№6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啊。

最终流木输了→_→虽然他会赢才比较奇怪www

然后还是乖乖吃药了。

我勒个去大神的神情,简直了……那个温柔的一笑,简直有种初恋的感觉!

感觉他们俩气场特别和!怎么说呢,就是有种默契感。语死早不知道怎么表达更深一层的意思你们就意会一下。

他们还没走,我、我去考虑一下送什么礼物表达我的支持!

№6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如,给流木一束雏菊?

№6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雏菊的花语是开朗和活力,但是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6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别听66楼的!!!真的送了你隔天就会收到竞技场的通知书了!!!

火鹤花、风信子、满天星或者郁金香都可以,觉得不会选就捆一束做个花篮呗www

还在空间夹缝出任务只能送上口头祝福啦!

№6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空积城附近,我也想去!妹子等我一下传送阵很快的!我跟你一起去买花好不好?

第一次离大神那么近好激动嗷嗷嗷嗷嗷!

№6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娘别激动~我觉得他们一时半会不会走。

可是我们这么去会不会吓到人QAQ?

№7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会吧!大神虽然很没下限,但是人还是很好的?之前看大神也没有特别反感别人送礼物啊所以还好?

不过他混联盟的时候的确有够低调……

偷偷@秋木苏 @沐雨橙风 男神女神你们还在吗求解答……

№7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实况一下:

大神和流木玩起了剪刀石头布,流木已经连输了十六把→_→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干嘛,但是为什么这种概率游戏大神也能连胜啊,太不公平了。流木已经挥的拳头和挥剑一样了,点蜡。

№7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年少女们,你们的前方是星辰大海~

№73 ☆☆☆ 秋木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看懂了,又好像没看懂……以及男神这句话明显有语病啊噗www

№7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吧,没关系呢。

不用理我哥,他从刚刚知道消息开始就一直笑到现在,有时候真不想承认这是我哥哥啊嫌弃脸。

№75 ☆☆☆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于画风全线崩坏的男神,我只想说三个字:

好!萌!啊!

№7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何等痴汉[七彩蜡烛.gif]

№7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流木赢了一把!哦他终于赢了!感觉整个人都欢脱起来完全忘记自己连输十六把,还很兴高采烈的对大神说话,大神笑了笑啥都没说……

现在正在一个看书一个看人,你们可以猜猜谁在看书谁在看人www不过猜对了也没奖励的!

№7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难猜的样子……为啥这么甜啦反倒是收了一打虐本我觉得哪里反了……

让我大喊三声傻白甜万岁!

№7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流木睡着了,秒睡的流木。大神很无奈的借了他半个肩膀,我勒个去闪瞎了。那个,卖眼镜君你还在么求批发!

大神在看的书上面都是古文字,只认得寥寥几个“抑制黑暗气息的方法”,其余就真的不知道了……不是一个种族好痛。

№8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妹妹嫌弃了好难过[切膝盖.gif]

№81 ☆☆☆ 秋木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我的膝盖给你!!不要切自己的!!以及让我打一个#妹控传说#

№8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大胆猜测下,80L说的是古精灵文吗?古代精灵非常擅长药剂学和治愈术,但是据说最原始的精灵已经绝迹了,现在大多数有精灵血统的都是混血种,这样的能力和天赋估计也早已失传。

而书里面说的药剂配方,大多数都是绝种的草药、动物内脏……

№8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当这时候,我都特别想艾特一下王不留行。

№8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过魔术师,他不就是用了草药做名字么!为什么一秒就歪楼歪倒天外去了啊!

这时候不是应该勇敢的@王大眼吗!

№8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楼上的,找死啊!

虽然我也想宣传一下:王不留行,治痛经。

№8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杰西卡大人一时半会看不到帖子,他出现在酒馆了囧。好像是来带药剂的,我看到了好多红红绿绿的瓶子。

感觉他们还蛮熟?不过流木依旧没醒。噗他们交流太深奥了听不懂就不直播了,让我近距离欣赏一下杰西卡大人!(*/∇\*)

№8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生实在是太艰难了……天降豪雨!不过我还是到啦♪(^∇^*)

正在花店打包花篮,小卡多要了几张有需要帮忙带话的吗?我给大家写上去wwww

№8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8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愿天无霜雪,梧子解千年。

№8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你们好文艺!还用的是东方大陆的文体!我就只能想到希望太阳神永远祝福他们平安喜乐这样_(:3)∠)_

№9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论顺境、逆境、健康、疾病都照顾他爱护他,都对他不离不弃。”→然后就可以交换戒指了!

№9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直接包办了婚姻啊这是233333小心被神父殴打你抢了他的职位。不过还是好评www!

我就简单的祝福一句开心幸福好了。

№9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这样,我去了!直播姑娘你人呢!

№9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姑娘你来晚了围观不到杰西卡大人啦!我还在,他们俩在研究地图,估计是商量下一步行程顺便等队友一起出发的节奏。

感觉流木认真的样子也很萌啊wwwww虽然也是话唠……跪,为什么那么多话啊!

№9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楼上已经成功升级成流木脑残粉了,虽然粉的和个黑一样。

№9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当然!不过流木什么时候可以不把自己裹得和个粽子似的啊救命。虽然侧脸一击必杀……

是不是发生过什么事情啊,不然为什么不肯露脸……

№9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事儿不好去深究啦,还是不要胡乱揣测别人的比较好,互相尊重一下嘛_(:3)∠)_

№9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o(* ̄▽ ̄*)ブ 姑娘到了我们去送礼物了!

№9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9楼了,这楼要结束了我就悄悄冒一个头。

其实我有种奇怪的猜想= =

话唠,金发蓝眼,抑制黑暗气息的方法,我想到了一个消失很久的人……实在是重合点太多了所以……我大胆揣测一下,流木的身份应该没有推测的那么复杂……

荣耀联盟这五年的新人代替了大多数老人,但是剑圣的特征你们还记得吗?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9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别这样?

你的意思是,流木是夜雨声烦?

他要回来了吗?剑圣要回来了?

№10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