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陪聊

【闲聊】有人来聊一聊下一任剑圣会是谁么?[8]

还有两章完结啦XD

前文+说明戳我!> |7|


…………………………………………

我才发现,原来哥布林穿着三角内裤是如此销魂……我去和哥布林会晤了,我们回头见啊!

№33 ☆☆☆ 海无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那种到处是哥布林的地方约会其实是海无量大大的爱好么???my三观……

№3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放弃挣扎比较实际^ ^

№35 ☆☆☆ 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36 ☆☆☆ 秋木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要等一段时间,这次地方太偏,传送阵到不了。

那家伙也跟着来了,怕他硬撑就用马车慢慢走,反正不急。

不过要见传说中的白精灵,说实在我也没什么把握能从他身上敲到什么竹杠。

№37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身上有伤还乱跑,这小子真是……明明是老夫的徒弟,怎么在这方面一点也不像我?

还不如到我这里来养伤,瞎折腾,啧。

№38 ☆☆☆ 迎风布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你的二手烟先戒了再说。

№39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说的和你不抽烟一样?

我关心徒弟你也要管?

№40 ☆☆☆ 迎风布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起码在某人面前,他戒了╮(╯▽╰)╭……

我哥念了快十年都没效果,简直是……真爱的力量(?)

№41 ☆☆☆ 风梳烟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敲就敲,反正你一定行的。敲到竹杠的话记得多付加点材料,最好是武器用的~

冰魄石、鎏金沙这种稀有材料,你懂得。

№42 ☆☆☆ 秋木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尽量……

№43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父你放心我没有嫌弃你的二手烟只是抽的有点多所以略微不适应而已,我是你徒弟总要为你担心一下毕竟是对身体有害的,伤身体的事情还是少做比较好这方面师父你要好好向队长学习下,如果你联系不到他我可以给你内部号码队长不会介意的……

№44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徒叛逆伤透我的心~

№45 ☆☆☆ 迎风布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

№46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

№47 ☆☆☆ 风城烟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什么好担心的现在好的很,等回来还可以找你们pkpkpkpk到时候一个都不准推脱啊!

№48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我还不想年纪轻轻被大神莫名奇妙做掉……

№49 ☆☆☆ 风城烟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这么折腾,君莫笑糙么?

还拿他通讯器刷论坛ᶘ ᵒᴥᵒᶅ被发现了我们还能见到你么?

№50 ☆☆☆ 风梳烟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什么关系,你们不要胡乱脑补啊。

№51 ☆☆☆ 醉卧沙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是楼上你脑补了什么吧!

回答问题不能换个马甲么,一时半刻不秀恩爱又不会死(﹁”﹁)小心冷暗雷前辈真的带法师来烧。

№52 ☆☆☆ 风梳烟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真没秀恩爱,现在这种地方说不定从哪里就冒出了不穿内裤的哥布林把我们踢踹胖揍一顿,需要随时保持警戒。

不过要我说,凭他们俩随时随地都可以闪别人一下的默契来说,他们有不秀恩爱的时候么?随时随地被闪瞎,只要998,你值得拥有。

№53 ☆☆☆ 寒烟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年他们俩鲜血淋漓的跑到我的酒馆里开始,这种气场就已经无处不在了……?

可惜那时候我太年轻,没察觉到_(:3)∠)_

№54 ☆☆☆ 逐烟霞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大神和流木很早就认识啊?

№5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告诉你,秘密(σ ωσ)ノ 

№56 ☆☆☆ 秋木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哥→_→

说早也不早,大概是异次元产生第三道裂缝的那年,因为这样,很多城市的时间开始变得诡异了,怪物复生的速度开始捉摸不定,因为元素的不稳定性,那年牺牲者达到了一个空前的地步。

他算是跟我差不多时间加入联盟的哦!

不过他们一开始认识,只能是前辈和新人的交流切磋,新秀可以来挑战老前辈,不过基本都会被打得很惨,那时候他来挑战君莫笑也是一样。

后面的事情嘛你懂得……迎风布阵前辈估计也没想到自己最得意的徒弟……嗯(。

虽然一开始两个人没什么自觉,但是忘记什么时候开始就觉得不太一样了……后来每次比赛都会发生这样那样的特别事件,什么“要爱护花草树木哦”,团队切磋他们俩搞出“私人恩怨,单挑”这种幺蛾子……

№57 ☆☆☆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那么早就……我还是太年轻……_(:3)∠)_

可是他们似乎是在认识我之后才开始确认关系的吧……之前都没、自、觉?

№58 ☆☆☆ 逐烟霞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那家伙应该有点自觉的Ծ_Ծ

另一位就不清楚了,毕竟不是一个公会的不是很熟。但是后期看起来估计是个一条线……

嗯……好像也有点区别。

不过区别不是很大……似乎也没有什么区别。

№59 ☆☆☆ 秋木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不懂男神在说什么了= L =

№6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里给大家讲讲世界观……有参考dnf的小部分所以……

因为时空裂缝的关系所以怪物是可以复活的(……)就好像是有哈迪斯在冥王军不会死一样(吧……)(没看完圣斗士的我QAQ)

然后这一切本来也是有规律的直到苏沐橙和黄少那一届突然开了第三道口子所以复活规律不见了。

然后随着时间流逝战况越来越近复活时间也越来越快。之后的事情估计就不用我说啦?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花|Powered by LOFTER